TOP
服務規範

請詳細閱讀本站的服務條款

1、本網站提供租屋資訊為計費服務。您須先成為本網站會員始可使用。當本會接到申請與並完成繳費確認程序,您即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2、成為本網站會員,會員資格終身有效,本網站保留查核個人登錄資料正確與否之權利。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3、本網站所刊載之房屋資訊內容為房東所提供,本網站並未派人實際到屋查看,實際屋況與網站提供內容不符時,將以實際房屋現況為主。


4、本網站會盡力維護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正確與更新,但無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a. 本網站資料內容、所提供之服務完全符合您的需求
b. 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或免於錯誤
c. 由本網站服務而取得之結果及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正確符合您的期望

5、 本網站不擔保會員所下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使用者發現本網站有錯誤疏失,請通知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