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區套房】 
租金 4500 ~ 4500 元 / 月
地址 篤行路169號2F
房東 陳先生 0908567292 0908567292
公共設施
停車規劃
保全系統 監視攝影機
滅火器
共用家電 脫水機
投幣式洗衣機
屋      齡 23年
租屋規定

老房屋,隔音和通風較差,無陽台,機車要自己找地方停,但設施齊全,一樓是鴻源自助洗衣店(自行投幣使用),街上吃喝都有,便利商店好幾間(7-11和全家)和一間美聯社,全聯、郵局、藥局、銀行、醫院、市場、中華路夜市等騎機車都很快就到,生活很便利。

位置:在台中二中附近,近台灣大道,離中國醫藥大學和台中教育大學和自然科學博物館不遠,周邊學校多,請自行檢視google地圖。

租金:房間坪數因為房東也不確定所以只是大概,請見諒。二樓約4坪套房:4500元/月。

免費提供家具設備:桌椅、床、衣櫃、冷氣、電視、第四台、有線電視網路(8M/3M)、電熱水器、有什麼想要的可以商量。

公共和安全設施:晒衣場、脫水機、滅火器、監視器。

其他費用:獨立電表每度收6元。水費由各住戶平均分攤。另每月收垃圾清潔費100元,有專人分類處理。

連絡電話:代理人陳先生:0908567292(請於每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間來電預約看屋時間),如沒接聽請稍後再撥打。

備      註
最近刊登 / Recently
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