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東自宅】 
租金 ~ 元 / 月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116-2號
房東 黃太太 0929210021 07-3116366
租屋規定或其他:

高雄火車站/高醫 獨立出入套房出租 

距捷運/高雄火車站走路約5分鐘,近高醫

可長短期,最短租期1個月(附網路100M)

 

最新空房日期及詳細介紹: 

http://house-renting.myweb.hinet.net/   ( 近期空房 )

 

1.可長短期,最短租期1個月。 自宅出租,誠可議價。套房 4500-7500/月。

2.交通與路標:高雄火車站,捷運-高雄車站、後驛站,高醫 (走路路線圖)。鄰近圖書館及公園:三民公園(三民圖書館)、高醫(高醫圖書館,憑證件即可進入)。近家樂福、好市多Costco大順店、十全/吉林夜市、十全/三民菜市場、公園(三民圖書館)、和春戲院及十全戲院(二輪片)、美奇萊影城(一輪片)。高雄火車站商圈、高雄火車站後驛成衣批發商圈、長明街電子商圈、大連街皮鞋商圈、高醫商圈等。鬧中取靜,交通方便。

3.房間寬敞明亮通風, (非對室內通道 ,各套房均有 對室外通風窗戶 ), 備有冷氣、電視、小冰箱、單/雙人床(含彈簧床墊與床包)、 衣櫥、 梳妝台、書桌、洗衣機--公用,及(部分套房)內備獨立洗衣機、脫水機、濾水器及飲用水設備,並定期更換濾心; 各套房都有獨立的衛浴室。有獨立電錶,按錶計費。 有通風並日照充足的公用曬衣陽台,(部分套房)有對外窗外推獨立曬衣空間

(註:) 公用洗衣機:定期洗衣機專用去汙除霉清潔劑,浸泡浸洗內槽,洗衣更安心。(部分套房)內部備獨立洗衣機,非共用。

4.含水費, 網路 ( 中華光纖 100M套房內都有獨立的無線Wi-Fi和帳密。備高階頻寬管理器,分配固定頻寬保護上網觀看PPS、PPLive影片電視和下載在家隨時享受絕對飆速上網、下載的快感穩定暢順不停格 )。備第四台 (含第四台頻道,及上百部即時更新電影免費供選擇) ,或備高畫質HD數位電視機上盒/MOD 。

5.【聯絡方式】 0929210021、0939864839、07-3116366 黃太太/黃先生,【LINE/簡訊】請留言傳至: 0973-656-366;提早日期空出,以LINE個別通知。LINE個人首頁和動態消息、網站即時更新(LINE ID搜尋時,中間的「-」一定要加上。非底線)。

 

備註: 
1. [1]< 遼寧二街66號(套房/店面) >(火車站走路路線圖):-->GOOGLE地圖

太陽能熱水器。獨立擁有太陽能熱水器供電系統。其日照儲存電量因人數使用多寡而不夠時,均自動切換為以台電供應電力燃燒,無水溫忽冷忽熱或冬天水溫不夠的問題。屬公共用電。洗澡無須燒瓦斯,或各自套房內的電燒熱水。此兩棟可代收垃圾服務

此區治安 : 位於街道三角窗,夜間街燈密集而明亮。深夜後,平日時間轄區警方每小時定時巡邏,與社區巡邏隊配合不定時間加強巡視。

[2]< 瀋陽街99巷27號(套房) >(火車站及高醫走路路線圖):-->GOOGLE地圖

[3]< 重慶街116-2號 (套房/店面) >(火車站及高醫走路路線圖):-->GOOGLE地圖

 

12加侖電熱水器([2]、[3])。衛浴室各自獨立12加侖電熱水器,套房內獨自總電電箱,可自行開啟與不用時關閉電源。 

*< 遼寧二街66號 >、< 瀋陽街99巷27號>、< 重慶街116-2號>: 均設置24H紅外線監視攝影, 1樓騎樓可停摩托車。一樓店面 (樓上住戶為獨立出入,無須通過店面)、樓梯出入口、停車處均裝設24H紅外線監視攝影,可較安心停放,且維護住戶居家安全)。住戶可手機遠端及電腦上網,24H自行監看畫面。轄區派出所:十全派出所(2、3)、哈爾濱派出所(1)。

2. 押金: 2 個月租金(含長期和短期)。禁煙,嚴禁養寵物或攜帶寵物進入開伙油煙煮食 !


3.(開車族)停車位問題: 重慶街116-2號透天, 和遼寧二街66號三角窗透天,停車區相當寬廣好停車。附近多巷弄亦可停車,走路不到5分鐘火車站對面有公有停車場,及公有按次計算停車格(一次30元)。停車方便! 

4.附網路:中華光纖 100M無線網路Wi-Fi網路管理 ,我們採專業化方式經營,有專業的【套房網路管理系統】,不僅只管理有線網路頻寬管理,也同時有對無線wifi做控管,因此電腦或手機中毒超載,則【單獨】這台電腦的有線網路,或手機聯結wifi,會無法正常開啟網頁。不會因為個人的手機或電腦出問題超載,影響全部住戶的上網。 

5.附近有的公職補習班: 距離公職考試 學盧(志光系列)補習班 騎摩托車共約7-10分鐘。

6.請預備開始租賃日 提前約1個禮拜,預約看房即可。下定金後3天內必須完成簽約,2個月押金+1個月租金,開始起算租賃日期。簽約請攜帶身分證影本,自行備註僅供租屋使用,及提供身分證正本以供核實,始能完成簽約程序。

7. 獨立出入樓梯,無經過一樓店面或他住戶。

8. 基於尊重及保護,如果尚有人居住而即將到期的房間,除非告知不介意參觀,否則不方便打擾提早提供參觀,不便之處非常抱歉。尊重住戶為優先考量,住戶搬走了才給看房,空房屆時看滿意了即可當場下定簽約入住

9.為維護居住安全,慎選住戶,請預約參觀時務必欲租簽約居住者本人亦親自前來。

10.價位: 4500-7500元/月。數十間平價的精心佈置設計套房,每間套房格局、大小、設計創造風格和布置擺設均不同,及租期長短不同 (租期越長則價位相對較低),價位均有差異。建議有關任何價位及照片的問題,請親自來看,滿意後再行與房東討論喔。

11. 可配合公司行號租賃提供房屋稅單報稅。可配合租屋補助申請。此點須在看房子時承租前就當場和屋主說明。

12. 定期專人清掃公共區域,並可代收垃圾。

13.[住居與消防安全] 入住當天可當面更換房間門鎖。裝設通過消防署認證 附雷射標籤消防設備:滅火器、緊急照明、火災警報器。

14. 房東先生/太太對於手機只會接收和撥打功能,請勿傳簡訊的方式,會無法及時回應您的問題。不便之處請見諒。【LINE/簡訊】請留言傳至: 0973-656-366;提早日期空出,以LINE個別通知,LINE個人首頁和動態消息、網站即時更新。

15. 鐵路地下化施工期間,到前火車站搭捷運,過月台免月臺票(直接向2樓窗口拿月台替代票即可)。鐵路地下化施工完成後,已無任何鐵路阻隔,直接過馬路即可進入捷運出口搭乘。


短期租賃相關詢問: (請欲開始租約日期前一個禮拜詢問是否空房即可) 

租期最少一個月,不足一個月以一個月計。短期(尤其是3個月以下),下定後都是當天、最晚隔天,必須完成簽約,開始起算租期。我們可以提供短期方便,通常是高醫等的實習護士醫師、短期出差上班族、或參展廠商(公司租賃可提供房屋稅單報稅),而最少租期必須一個月。但如果是租長達一個禮拜以上,我們一個月的租金絕對比旅社或提供日租者租金來得便宜多了。不同於日租型及旅社的區隔差異是,必須過濾慎選房客,提供住戶安全及良好的居住環境為慎選房客的主要考量,建議您親自來預約參觀 (除公司承租於員工住宿外,不接受轉租) 。兩個月押金及簽約,租約到期退租時沒有家具家電毀損則退還,離開時必須清潔。我們提供自由度和方便性,但同時絕對兼顧提供優良而單純化的居住品質,考量下所採取的折衷方式。

 

 

房東電子名片 QR-CODE
請告訴屋主,您是在金好租看的
感謝您的支持。
最近刊登 / Recently
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