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志願服務隊志工愛心義剪 溫情暖人心
[ 視傳媒 ] 台南市 新營區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為推動市長黃偉哲「希望家園」的市政理念,勞工局長期結合美容理髮相關職業工會志工組成「有情有疼心、義剪亮容顏」團隊。勞工局平時結合這群志工夥伴定期定點前往特殊學校、教養院(養護機構)、醫院、小作所等服務不便外出解決理髮問題的學生與院生。

 

▲志願服務隊志工愛心義剪 溫情暖人心。(記者黃雋淮 翻攝)

   

今日(07/05)勞工局結合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志工來到新營區的新營醫院病房進行義剪服務。新營醫院許博彥主任表示,本院院生因為身體疾病因素,對於陌生人到訪都較抗拒。一直以來很感謝工會志工們,定期到醫院協助上百位病友義剪。在長期配合之下,院生與志工們也建立熟悉與信任感,進行剪髮的過程中情緒也會相對穩定。

 

▲志願服務隊志工愛心義剪 溫情暖人心。(記者黃雋淮 翻攝)

   

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理事長陳杰雄表示工會與勞工局長期合作至今,去年因為疫情關係,醫院考量院生本身防護力較弱而未開放義剪,現值疫情解封義剪活動又恢復以往,感謝工會志工們長期的公益付出與全力相挺,也感謝院方和服務過的對象讓義剪志工隊有回饋社會的機會。

   

勞工局感謝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多年來的公益付出,在義剪志工們熱忱的付出下,溫暖的服務,讓社會更有善性的循環。 

視傳媒
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