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rose大立美快‧時尚『美甲美睫』加盟流程指引!
[ 社團法人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 ]

光電股王大立光進軍美業! 大立美創新技術美甲美睫半小時完成!

當您看到這篇文章時,恭喜您已經購買車票趕上這班快時尚列車,若您還沒購買車票就上車,列車長在這邊請您務必先行補票喔!

補票方式

請點選下方QR Code進入加盟合約簽署流程,依照流程步驟下載合約完成簽署!

 

接下來請您依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完成加盟流程喔!

 

1.請已經有繳交合約書的老師點選下方QR Code加入已加盟群組喔!

 

2.請點選下方QR Code進入建檔資料表單,建立您的加盟主店家資料!

 

3.建檔資料表單填寫完成,待大立美完成您的加盟主資料建檔後,會發送加盟主帳號密碼到您的mail信箱!點選下方QR Code進入網站登入頁面,輸入帳號:您的mail密碼:您的手機,登入後點選加盟主專區,即可進行美甲美睫相關產品訂購。

 

登入方式

請輸入帳號密碼

帳號:您的mail 

密碼:您的手機門號 (十碼 or 後九碼依實際通知為主)

登入後點  ≡ 點選加盟主專區

4.預約系統平台及建立google日曆同步設定

您的會收到mail通知信件→[ 通知 ] 您被邀請加入站台 "LHBC-ROSEISAROSE快時尚美甲領導品牌"

請點擊紅圈連結啟用帳號

點擊啟用帳號連結後,您即會收到啟用帳號密碼mail通知信件

紅圈處為預約系統帳號密碼

橘圈處為預約系統管理後台連結

點擊預約系統管理後台

輸入帳號密碼上圖紅圈處登入

登入後

點擊紅圈處人形標記進行google日曆同步設定

往下滑至設定頁面

  ↓  

請點選下方QR Code參閱google日曆同步設定流程影片進行操作

下載預約管理app  安卓Android

 

下載預約管理app  蘋果iOS

5.完成1~4步驟,最後完成系統按月扣款付費設定,並取得店家專屬網址,即完成所有加盟程序。

 

加盟主系統資料更新或問題排除

1.加盟主店家照片更新請點下方QR Code將資料寄到 info@lhbc.com.tw 信箱,並備註加盟主姓名、手機、e-mail。

2.加盟主網站或預約系統平台問題,請點下方QR Code加入大立美官方帳號,由專人協助處理!

 

社團法人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
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