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立美快時尚美甲美睫!光電類股王大立光進軍美業! 創新技術 30分鐘美睫美甲掀熱潮!
[ 張淑容 CAROL ]

跟所有美甲師美睫師的未來有極大關係的嶄新布局

股王大立光宣布進軍美業市場,成立大立健康美麗事業,提供美睫美甲服務並開放加盟,獨家的創新技術,美甲加美睫只要30分鐘就能完成,還可24小時網路線上購票及預約,一上市就掀起熱潮,讓消費者由內美到外。

隨著愛美及健康意識抬頭,光學鏡頭龍頭大廠大立光瞄準商機,宣布跨領域進軍美業,大立光集團副總裁林恩舟、大立美董事長劉穆蓉、全軒公司總經理吳國慶、P.STAR主理人邱勝翊、中華科大校長郭鐘達博士、快電商創辦人CEO森田、快電商創辦人陳仲熙Vic及業界代表等貴賓都出席大立美開幕剪綵儀式,現場更湧現加盟人潮人氣相當熱絡。

創新技術美甲+美睫只要30分鐘

大立美推出的美甲美睫,施作光療手工穿戴甲只要10分鐘,嫁接睫毛只要20分鐘,整個過程比傳統3至4小時的美甲美睫課程,大幅縮短到30分鐘就能大功告成,大立美還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針對指型及喜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穿戴甲。大力美同時運用新型態社群通路,貼心提供24小時網路購票及預約服務系統,只要動動手指, 宅在家就能輕鬆安排美甲美睫沙龍行程。

大立美在產品及服務上,都將帶給消費者最快速便利及高品質的美好體驗,同時大立美也與中華科技大學有深度的產學合作,即日起開始提供美甲服務及線上預約, 預計10月下旬開放網路購票,11月提供美睫服務。

大立美首家直營店同步在台北忠孝敦化商圈開幕,並委由iCBA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協助推薦優質美甲、美睫業者加盟,首波預計快速擴展門市至六都縣市,強調低門檻加盟及上百張訂單保障,不影響原本工作,打造美甲師、美睫師百萬年薪的新願景…..

 

大立光進軍美甲美睫、直營旗艦店東區開幕搶進1700億元保健美容商機!

搶進六都加盟說明會↓

超級驚喜名額有限↓

 

張淑容 CAROL
202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