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府城騷烤家」新推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 鹹香鮮甜好滋味
[ 彪網媒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

府城騷烤家推出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

記者蘇旋/報導
【府城騷烤家】懷抱濃濃的童年情懷,特別獻上一道令人嚮往的古早味美食──【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這份美味不僅是一道料理,更是一趟時光穿梭之旅,帶領食客回到那充滿懷舊氛圍的童年年代。在府城騷烤家,這道豬油拌飯不僅滿足味蕾,更是為了喚起每位食者兒時的美好回憶。這不僅是一場味覺的盛宴,更是一場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讓人在餐桌上重拾懷念的滋味。

肥滿肉厚的蟹腿、干貝、蚵仔、鮮蝦擺滿滿,每一口都是海味的盛宴

香香的紅蔥豬油融入白飯,並搭配薄鹽醬油的調味,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誕生了!這不僅是一碗飯,更像是一幅畫,主角帝王蟹優雅登場,肥滿肉厚的蟹腿、干貝、蚵仔、鮮蝦擺滿滿,每一口都是海味的盛宴。【府城騷烤家】蔡育霖老闆說,這項新創意的料理源自顧客的需求,希望有更大份量的餐點可以與全桌親朋好友共享,於是誕生了這個巨無霸的帝王蟹豬油拌飯,為味蕾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

【府城騷烤家】老闆蔡育霖強調,相對於市面上單隻帝王蟹成本高達三到五千元的價位,騷烤家推出的巨無霸帝王蟹豬油拌飯僅定價3800元,更搭配豐富的海鮮,具有極高的競爭力。這道料理需要提前三天預訂,因此想品嚐這份豪華饗宴的朋友們,可以約上三五知己前來一同享受這充滿口感驚奇的美味。这也为顾客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共同探索這道口味的奢華與美味。
 

彪網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