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元埤荷蘭村推獨木舟體驗,一年四季都好玩
[ 視傳媒 ] 台南市 柳營區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力推水域遊憩體驗,即日起上網預約,就可到德元埤荷蘭村體驗獨木舟,適合親子、情侶同遊。

市長黃偉哲表示,荷蘭與臺南的歷史淵源密切,1624年荷蘭人在臺南安平首建「奧倫治城」(後稱熱蘭遮城,今安平古堡),讓臺灣走入世界貿易體系。為迎接臺南400年,臺南已陸續開始了許多活動,包括1月的月津港燈節、2月台灣燈會、臺灣國際蘭展、以及接下來臺南各處的慶祝活動,歡迎各地友人一起來臺南同慶。

 

▲德元埤荷蘭村推獨木舟體驗,一年四季都好玩。(記者黃雋淮 翻攝)

 

觀光旅遊局局長林國華表示,很高興德元埤荷蘭村營運廠商-特活綠小舖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家期待下推出獨木舟體驗,遊客只要上網輕鬆預約,就可以來園區划獨木舟,今天很高興沈家鳳議員服務處副執行長王偉晋、蔡育輝議員服務處秘書侯秋金、李宗翰議員服務處特助蔡詩茵與農水署嘉南管理處代表一起來體驗,在德元埤水域划獨木舟,不僅可以欣賞優美的埤塘風光、觀看鳥類低飛滑翔,還可以感受清風拂面、水波盪漾,在享受樂趣的同時,也可以舒緩精神、放鬆身心,十分療癒,而且設備相當新穎、救生配置及保險也很到位,非常推薦大家安排時間來趟德元埤荷蘭村親身體驗。

 

▲德元埤荷蘭村推獨木舟體驗,一年四季都好玩。(記者黃雋淮 翻攝)

 

特活綠小舖吳岳澄副理表示,德元埤荷蘭村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埤塘生態,適合家庭親子出遊或三五好友歡聚,特活綠小舖自111年10月進駐園區營運,陸續豐富及強化園區的服務機能,此次特別向農水署嘉南管理處申請同意於德元埤水域營運獨木舟,讓園區利用水域資源使遊客來園區遊玩有多一種的選擇,也為能服務更多遊客,在定價十分親民,每人只要300元就可體驗,還可從水上與園區最具指標性的《荷蘭風車》合照打卡,欣賞不同視角的風車樣貌。農曆年期間還特別安排市集、街藝表演,園區內還有展售中心、餐廳、露營烤肉區,精彩紛呈,誠摯地邀請天南海北的朋友,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荷蘭村,從荷蘭村開始,玩轉整個大臺南。

視傳媒
2024-01-16